close

     怎麼又來了....

     現在幾點呀?...才凌晨快三點,怎麼又起來了啦~厚...

     趕緊走出房門,看到婆婆在門旁準備要去廚房餵狗....(天啊~她到底想怎樣啦~不是還是個病人,就不能安安份份地休息,狗的事不都請她女兒及她兒子幫忙了嗎?)....狗晚點兒吃或一餐沒吃....應該不會怎麼樣了吧~況且還有另外準備狗乾糧在牠們吃的到的地方....不會餓死滴啦...

     由於婆婆目前腳傷尚未痊癒,仍需要靠ㄇ字型輔助器行走,半夜裡,那行走的聲音真的很大聲耶...再加上,三隻狗的吠叫聲及跳躍聲,真的令我受不了而起來了啦...    

     雖然我是個很好入眠的人,但,沒睡好被吵醒是會有無名火上來的....又擺個臭臉了啦....(我改不了我的脾氣啦,沒出聲就算不錯了....臉臭的權利總可以擁有吧!)

     老公看到我這樣,也無可奈何~也幫婆婆說話,表明她已經退很多步了....要求我別再要求太多了...如果到時可以換房間...應該可以解決這問題....

     而問題是,這離我生小小寶貝少說也還有兩個月耶~如果她常常這樣半夜起來....製造些噪音,我真的會受不了而崩潰吧....

     我想到時也許我真會出聲...請她饒了我吧....

     我不想我睡眠品質被打擾....

     天啊....

     怎麼相處愈久愈有問題產生....

     許多人要我換個角度去想~別再氣了...也許咱們婆媳關係會有改善...但,說真的...我目前真的做不到...只能盡力別再她們面前出現及出聲...當個隱形人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yanlin's 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